IEET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IEET重視的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我們正式宣布,IEET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與台灣100家企業和學校共同推動人才的發展與培育。
 
 

我們承諾為人才永續做到以下幾件事:

  1. 「意義與價值」:IEET宗旨為研究、推廣工程及科技教育,培育專業人才,服務社會,促進國家經濟發展。IEET藉由以學生為本,學生學習成果為導向的國際認證制度,竭力協助大學系所強化教學品質保證體系、展現畢業生核心能力、促進畢業生學歷受國際認可、以及實現未來國際移動力。
  2. 「多元與包容」:IEET為以積極行動呼應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指標,造就21世紀所需的專業人才,透過國際認證制度期許大學系所培育學生瞭解其專業領域對環境永續、社會共好及全球發展的影響、認知社會責任、尊重多元觀點、以及彰顯包容精神與作為。
  3. 「人才成長」: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人才養成是持續不間斷的工作,IEET透過國際認證制度深植大學系所畢業生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在人生及職涯過程中能因應及解決複雜的個人及專業問題,從容應對產業變革及全球競爭,並追求人生成長及幸福。

IEET將以行動表示支持,和《#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為每一位專業人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